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我們提供一貫化服務(亦稱一條龍生產模式),從承接您的設計構想,討論製程到樣品確認以及包裝設定到最後的量產作業全程處理,目的為的就是讓您省掉許多與相關廠商接洽的時間,我們也能掌控我們的產品在每一關所有品質與準確性。我們擁有堅強的師傅團隊,不只是老師傅的技術傳承,也培育更加優秀的技術團隊並逐步更新機台設備,也擁有大型CNC設備,全力滿足客戶訂製需求,從製程、打樣到量產作業全程把關,確保最高品質。

Made In Taiwan

 

用心經營

專業技術

妥善服務

手工搭配機器製程

木製品之所以給人溫暖的感覺,是因為每個製程所經每一雙手的溫度。
製程繁複,機台眾多,我們大致介紹幾種方式讓您有更多的了解。

木料

從採購木料開始,準備後續。

測量尺寸

我們將所有訂製的產品轉畫成產品圖面CAD檔案,使每一批量產的尺寸皆依照圖面尺寸為標準依據,確保每一批量的尺寸皆在正常公差範圍內。

 

工具機-鋸床

廠內有各式各樣工具機,不論是鋸台、刨料...等等,多用於備料切斷各種木料。

 

 

木盒黏框

每個木盒從備料開始,經由數十種製程,每個製程都由廠內主管確認。

木盒磨砂

這是磨砂機台其中之一,每款產品每個製程皆有專屬的磨砂方式,以符合我們需求。

木盒剖蓋

我們的木盒製作,基本上會是一對一生產,木盒配合度及盒蓋與盒身相互搭配木紋的一致性,直到最終品檢包裝。

鑽孔機台

依照每個產品所需要的孔徑位置進行鑽孔。

噴漆製程

每個噴漆製程會根據產品採用不同的處理方式。

噴漆後再次磨砂

噴漆不僅是噴漆,需要依照每個產品的不同性進行處理,上漆後打磨並再次上漆,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有自己的噴漆生產線,為的就是確保品質。

面漆完成

每個產品的製程真的相當繁複,但是完成品的品質也是顯而易見。

刀具牆

我們擁有多種刀具,以利運用於各種設計。
 

CNC機台

為了增加產品的準確性以及設計的可行性,CNC機台是不可或缺的夥伴,同時我們也有專業的工程師進行設定,確保執行的準確度。

 

雙頭剪

降低損壞率並提高產能及準確性,為了就是滿足客人長期大量訂單需求也滿足交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