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不同樹種的木紋、質地大不相同,加上多樣加工與上色技法所帶來的變化,

讓溫暖、滑順的原木能製成近乎百搭的容器,提供保護的同時,

更可提昇質感,深受中高階市場喜愛。

 
我們提供具有競爭力和成本效益的產品以及專業的服務,
並根據客戶的需求做出不同的質量要求,木材表面從基本級別的磨砂處理,
一般噴漆處理(NC塗層),特殊漆(PU塗層/防水塗層/食品級塗層) ,到頂級的鋼琴烤漆處理(PE鏡面)。
“誠信,優質,創新,雙贏” 是我們主要經營宗旨。
我們真誠期待與您合作,請聯絡我們專案接洽人: 張小姐。  

提供下方訂製資料 :

*木盒款式 :  (掀蓋式、拉蓋式、天地蓋或其他設計照片參考,可先參考我司網站上類似產品照片或是提供設計圖面)
*木盒內徑尺寸 :  (內容物尺寸或其內襯需求) 
*木頭表面處理方式 :  (僅磨砂處理或一般噴漆處理)
*是否印製商標圖案 :  (希望印製的方式以及商標圖案/尺寸)
*需求數量 :  (請提供數量以便評估,若數量低於300組我們需依當時產線評估是否能承接)
《若特殊訂製需求可提出討論,以利我司評估》

我們都是訂製接單生產並以量產為主,每個訂製案都需要時間討論與估價,請先告知您的需求或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來電討論,提供詳細訂製需求並留下貴司及聯絡人姓名電話,以便我們取得資訊後思考評估再跟您聯絡,若有不清楚的地方,歡迎來電討論訂製細節。謝謝配合。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8:00am to 17:00pm.
《目前公司休假時間都跟政府機關休假日相同,週休二日以及國定假日》


Line ID : @ngd7837j
Skype ID : midworld398
Contact Form聯絡表單
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,謝謝您。為必填欄位